讓孩子在家開啟英語學習新篇章

想到讓孩子學英語,你是不是也像我一樣,曾經覺得滿頭問號,不知道從何開始?特別是在這個資訊爆炸的時代,要找到一個既有效又能激發孩子學習興趣的方法,實在不是件容易的事。我的轉機來自於一次偶然的家庭聚會,當我聽到我的堂妹分享她的孩子如何在家透過一款叫做「歐帕思」的線上平台學英語,並且取得了驚人的進步,我知道,這可能就是我一直在尋找的答案。

記得那天,堂妹滿懷熱情地講述,說「歐帕思」不僅提供了一個輕鬆有趣的學習環境,更重要的是,這個平台擁有專業的外籍教師,能夠針對孩子的英語水平,提供量身定做的學習計劃。我當時就想,這不就是我一直夢寐以求的學習方式嗎?

於是,沒有猶豫,我立刻上網查找「歐帕思」的資訊,並迅速為孩子註冊了Zoom帳號,預約了免費的英文能力檢測。那是一次25分鐘的檢測,不僅幫助我們了解孩子的英語基礎,更讓我們親身體驗了「歐帕思」的教學風格和方法。

老實說,那次體驗讓我們眼界大開。課程既輕鬆又充滿樂趣,孩子不僅迅速提升了英語能力,更重要的是,他開始真正享受學習英語的過程。我記得有一次,他甚至在晚餐時興奮地跟我們分享,他如何用英語跟老師討論了他最喜歡的動畫片,這是我之前從未想像過的情景。

談到價格,「歐帕思」的性價比實在是太高了。考慮到其提供的一對一專業外籍教師教學,每堂課的費用非常合理,相比我們之前考慮的其他學習選項,「歐帕思」不僅更加經濟,教學效果也更加顯著。

讓孩子在家開啟英語學習新篇章

而在家學習的好處就更不用多說了。孩子能在熟悉的環境中學習,不受外界干擾,專心致志,這對於提高學習效率和興趣來說,真的是太重要了。更不用說,這樣的學習模式對於那些天性害羞,不善於在人前表達的孩子來說,更是一大福音。

幾個月下來,孩子的進步有目共睹。不僅在學校的英語成績飛速提高,他在日常生活中使用英語的能力也大大增強。每當我看到他自信地用英語與人交流,我就深深感到,選擇「歐帕思」是多麼正確的決定。

讓孩子在家開啟英語學習新篇章

如果你也在尋找一個高質量且經濟實惠的英語學習平台,我強烈推薦「歐帕思」。它不僅為我們的英語學習之路帶來了新的希望,也為孩子的未來打開了一扇門。相信我,給孩子一個試試看的機會,讓他們在「歐帕思」的陪伴下,開啟屬於自己的英語學習新篇章,你絕對不會後悔的!

想要了解更多或開始你的免費體驗,請訪問歐帕思官網,或直接聯繫我們:

兒童英文 ESL:https://reurl.cc/g4pxkN
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llpassenglish20200425/

讓孩子在家開啟英語學習新篇章

讓我們一起在家開啟一場英語學習的奇妙旅程吧!

讓孩子在家開啟英語學習新篇章

讓孩子在家開啟英語學習新篇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86u7pz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